close
聽說今天日本有寒流...終於有感覺到冷了
昨天看完109辣妹...決定今天來趟氣質之旅

第一站來到了日本天皇的居住地...皇居
不過很不巧...皇居東御苑週一公休
無緣看到日本庭園.....


第二站...為了祈求台灣國泰民安
來到了享譽海內外的明治神宮
不能免俗的...進廟前先淨身...也拍了兩下好大聲響的拍掌
祈求台灣的總統及候選人們不要再亂了....
很幸運的...今天看到日本傳統婚禮...


第三站...來到了名牌聚集的表參道、青山
我果然還是個純樸的台灣小姑娘
這裡對我而言是一個買不下手的地方...
過過乾癮也罷

第四站...來到了雜貨天堂~自由之丘
這裡給我的感覺真的就是舒服
好想把好多東西搬回家
不過好像有些東西在台灣都有看到ㄋㄟ...
逛了好幾家店...各式各樣風格的店都有
是值得一逛的地方...


來到東京的第二天~~
方向感十分差勁的我~~如果沒有我哥~~
可能會在大街小巷繞圈圈....
明天要去上野了...希望可以如願看到早開的櫻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garf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